扶我起来我还能

看文时顺便写文。回礼有些需镜像翻转(为了过审)。

【BG】被驯化了的冷淡前任占有欲爆棚

  “快看快看!那边有个超级可爱的女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!这不是表白墙上经常穿lolita的小姐姐嘛!真人看着比照片还要好看诶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学校路边自顾自地看着手机,无视周围人时不时投来的打量的目光,只专注于屏幕上显示已读但未回的消息,不禁皱了皱眉头,攥了攥手中的洋伞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你此时万分不耐烦,不由得冷下脸来,忿忿地往宿舍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室友看见你这个样子,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:“倪黎川又放你鸽子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摸了摸刘海,这是你脾气处于爆发边缘的象征。

        室友一见你这个样子,自觉闭嘴不敢再问,免得惹你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时可可爱爱的你生气起来可不好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如果再拿上次开会的理由糊弄我,我们就分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消息依旧马上被已读,但你等了十分钟,对方仍然没有回复的意思,最后你选择删除拉黑一条龙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并不是“恋战”的人,最讨厌的便是冷暴力,这次两人连续三天都是你单方面联系,倪黎川仍旧是爱搭不理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说你的占有欲是该收收了。”你在把单方面分手的消息发给闺蜜后,她这么回复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是没有反思过自己,你已经尝试过许多次了,但是每次看到倪黎川和异性接触,不管是不经意的眼神碰触,还是正常的工作联系,都会让你抓狂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倪黎川终于受不了你窒息的爱意,最终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逼她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如此,你在多次尝试未果后果断放弃了改变自己性格的解决方针,转而将解决方向转到寻找和她契合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倪黎川接受不了,就说明他并不是她的命定之人,放弃才是明智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这么想着,十分迅速的从分手的低落情绪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的倪黎川就没那么好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的确,倪黎川在他与你的关系中喘不过气来,这才出此下策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他以为自己终于能自由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好像已经被你驯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时即便是不小心和异性接触,他都会下意识的保持距离,甚至到了小心翼翼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工作下班回到公寓的时候,没有了你缠着他诉说想念,抱怨他没有及时回你的消息,倪黎川竟然感到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心情持续了一个月,期间倪黎川无数次有复合的想法,但依然没有迈出那一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晚上,倪黎川从便利店里出来,看到你在马路对面气鼓鼓地跺了跺脚,对面的男生一把搂住她好声好气地哄她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我的位置!明明应该是我在哄她!明明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马上拿出手机,想要给你打电话,想让你离那个男生远一点,想要求你复合,但是手机里传出来的忙音让他呼吸一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被,被拉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男孩说着便亲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
你回道:“晚安!”随即吻了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对方脸红无措,磕磕绊绊离开的样子,你恶趣味地想:“比倪黎川可爱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蹦蹦跳跳地往楼里走,刚踏入楼道,便被一把抱住,身后传来了她熟悉的衣服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倪黎川?”你试探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没有出声应下,只是把头埋进她的脖颈,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闻到你的发香,倪黎川这才感到一抹安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顾你的挣扎,表白道:“别丢下我,别丢下我好吗?是我错了,你原谅我吧,我知道错了。求你回来吧,求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哭了?”你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只是默默抽泣,把你抱得越来越近,仿佛要揉进骨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把我放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摇了摇头,头发蹭的你脖子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乖狗狗,听话。”你腾出一只手来揉了揉他的发顶,倪黎川才慢慢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转过身去,看到黑暗中倪黎川红红的眼睛,升起一股想要蹂躏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叫公司里的同事看到平常穿着西服高冷的倪黎川有这样的一面,一定会惊掉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回房的路上,倪黎川一改以往有些拒绝你接触的模样,非要和你一直牵着手才走,不然就抓着你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打开房门,倪黎川就迫不及待揽过你的腰吻了过去,一向自持的他此时却心急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亲别人,你只能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不等你回话,倪黎川就又覆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带着安抚的意味轻拍了他的肩膀三下,这是他们曾经约定好的安全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当然还记得,立马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复合的事要看你表现。”你冷静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倪黎川点了点头,眼巴巴地望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进卧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彩蛋需镜像翻转

评论(5)

热度(85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